Thursday 5 March 2009

帅小缘的PARTY

其实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生日,我们zhap到他的时候大概是一两个月大吧,所以唯有夹硬把我们它来我们家的日子定为生日,随便庆祝一周年纪念咯。

2月24日,因为它在这天出现,我认为,那是一个缘分,所以取名小缘。

090223c

第一次帮狗庆祝生日,弄到手忙脚乱。

由于叫一整个蛋糕很贵,所以那天我们大家叫了外卖的小蛋糕和咖啡,然后他的蛋糕就是一个西莎肉罐头,上面插一支“?”的蜡烛。帅小缘太贪吃结果差点被蜡烛火烧到鼻子。

a0211000012

原本弄了一个生日帽子给他戴,要出动到武力才戴到上他的头上,结果戴没有两分钟就烂了。那个口罩是他在外面乱吃垃圾的时候用来处罚他的。

090223d

到搞定要合照的时候,他的帽子已经掉到耳朵后面,还表现出一脸不开心的样子,心里一定在想,老子今天生日还要给你玩。

090223e

有人生日,吃蛋糕时当然要玩以下~

090223A

帅小缘因此鼻子上面被“pek” 了一坨cream,然后他的舌头不够长去lam掉,好几次弄到便斗鸡眼,笑到我们luk地。

090223B

可能从头到尾他都觉得我们在玩着他,他心里一定在想:这班38婆做么没事在我的美食上放火,我吃罐头你们吃蛋糕,又要戴帽子,又整蛊我。

不过这个机会一年才有有一次,现在不玩他要等什么时候?一次生两次熟,他以后就会明白的拉。

7 comments:

  1. 想不到已經長這麼大隻了,時間過得真快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阿,它的體重已經超過我的一半了,還每天坐在我的大腿上撒嬌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它真得很可爱~也还好你们zhap到它,不然她的狗运。。。真是。。。悲哀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'他',雖然它已經是公公狗~以後真的可以帶回去就借你玩兩下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原来你捡到它的日子是跟我两位朋友的生日同一天啊~ 不过真的有够可怜的,给你们弄到斗鸡眼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还有哦,小缘真的很像我们隔壁那个坏老伯的狗哦。。那只狗看起来那么可爱,简直和那个坏老伯格格不入,好像被逼当看家的。小缘真幸福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去拍照起来给我看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