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rch 2009

如果“宝如病”是一种传染病。

那天我大妹妹,跟我抱怨说她患了两个病。

一个叫做“ 阿妈病“,

一个叫做“ 宝如病“。

我就问这两个是什么病?连我的名字都出现了?
她说:

“阿妈病”症状是:一不开心就不断吃东西。

那”宝如病“呢?

“宝如病”是:没有不开心,没有怎样,就纯粹很想fing钱的一个病。

 
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“宝如病”吧?
我前天去了台中shopping,很没有满足感,因为shop到很少东西,只买了一件衣,一双拖鞋,一双鞋,就这样而已。

很想买,可是没有很多钱。
很想买,可是买完之后要提着走来走去很累。
很想买,可是要拿着一堆东西搭车很麻烦。
很想买,可是拿回家房间酱小又不懂摆在哪里好。
很想买,可是又怕买完之后又不喜欢了会觉得很浪费。
很想买,可是买的时候开心,买完的时候就开始伤心。
很想买,可是一试穿之后就统统不用买。

每次去shopping,我的心情都是开心跟难过在对抗着。
这应该叫做“宝如病发作后遗症”。

 

女人为什么与买不完的东西?
都是英文字的错: SHOPPING

SHOP 加了 ING,
永远都是进行式。

所以,女人们,努力的买吧~
女人爱买,不是女人的错!

如果“宝如病”是一种传染病, 这世界上的女人应该都感染上这种无法根除只会越来越严重,只能等“宝如病发作后遗症”发作的传染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